關閉廣告

春天如火如荼,氣溫宜人,如果冬天過後你還想穿著泳衣減肥,現在絕對還不算太晚。您理想的伴侶可能是一款健身手環,它可以顯示您實際嘗試的程度。他們的價格範圍很廣,你可以選擇幾百,但也可以花幾千個。所以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健身手環 Android,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也適用於 iOS.

Niceboy X-fit GPS 

很難說它是否是最好的,但在其價格範圍內肯定沒有競爭對手。它提供了一系列在白天派上用場的功能。其內建 GPS 擁有長達 7 天的記憶。然後,您可以從 22 個體育活動中進行選擇,以盡可能收集最佳數據。因此,您將了解準確的距離、總速度、燃燒的卡路里量、直接心率測量等等。然後,捷克語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詳細的圖表,以便您更好地閱讀測量數據。您可以直接在 0,96 吋 OLED 顯示器上讀取所需的所有內容。手環完全防水、防塵。其價格僅22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iceboy X-fit GPS

小米Mi智能手環6 

儘管該公司已經推出了第七代的繼任者,但第六代仍然是一個非常好的購買選擇。這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健身手環之一,具有極高的性價比。 AMOLED顯示器的對角線尺寸為7英寸,精細度為1,56 ppi,亮度為336尼特,解析度為450×152像素,讓您一目了然地查看簡訊、來電和通知。有史以來第一次,您將能夠在顯示器上設定自己的背景圖像。此外,您還可以從 486 多種其他動畫錶盤中進行選擇。售價為60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小米智慧手環6

Samsung Galaxy Fit2 

甚至三星也提供健身手環。這樣您就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表現。分析運動數據和設定目標將再次變得容易一些。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1,1 吋 AMOLED 顯示器和 3D 玻璃將在運動或社交活動中為您的手腕增添光彩。使用您的三星腕帶進行追踪 Galaxy Fit2 informace 關於您的心率、行走步數或消耗的卡路里。目前價格為 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it2

小米紅米智能手環 Pro 

這款手環採用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尺寸為 1,47 英寸,亮度為 450 尼特,解析度為 368 × 194 像素。瀏覽菜單、閱讀訊息等將繼續變得快速和舒適。您可以從 50 多種不同的主題中進行選擇來自訂錶盤,但現在您也可以放置您選擇的照片。一次充電電池續航時間長達兩週,您無需不斷思考電量是否充足,因此它會持續監測您的心率和整體活動。為了獲得更準確的測量,您可以選擇預設的運動模式。其價格為 1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小米紅米智慧手環Pro

Fitbit 靈感 2 

腕帶可讓您追蹤心率範圍和睡眠階段,以便更好地估計消耗的卡路里。畢竟,它更關注睡眠,因為除了顯示睡眠分數之外,它還允許您透過個人化建議來提高睡眠分數。然後是活動區域的分鐘數。一大優勢是社區整合,您可以參與積極的挑戰、獲取提示並追蹤您的進度。售價1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 Fitbit Inspire 2

Fitbit Charge 4(NFC) 

Fitbit Charge 4 健身手環是 Fitbit 迄今為止最先進的健身手環。除了內建 GPS 之外,它還具有出色的心率感測器、較長的電池壽命和一系列吸引人的功能。有了它,您將獲得更多有關您的身體、健康或睡眠的資訊。您還可以追蹤與運動表現相關的進度。充電後可持續使用 7 天,防水深度達 50 米,也提供月經週期監測功能。該解決方案將花費 2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 Fitbit Charge 4 (NFC)

Fitbit Charge 5 不鏽鋼 

借助手環,您可以查看大量指標和健康指標。因此,您可以透過 SpO2、心率變異性、追蹤皮膚溫度變化等來監測健康狀況的重要變化。使用 EDa 感測器,您可以輕鬆了解您對壓力的身體反應。然後,您可以創建自己的練習,以改善您的心理健康並使您平靜下來。不銹鋼錶鍊目前的價格為 3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 Fitbit Charge 5 不鏽鋼

佳明vivosmart5 

矽膠手環舒適地貼合您的手,如果您願意,您可以立即更換另一條手環。手環的外殼由聚碳酸酯製成,與矽膠錶帶相結合,對其重量產生了積極的影響,重量僅為 24,5 克。手環可以測量各種活動,包括步行、跑步、騎行、瑜伽、健身運動等運動。心率測量、步數、身體負荷、以及睡眠時間和質量等都是不言而喻的。所有必要的 informace 您將在觸控 OLED 顯示器上看到數值。內建電池可使手環運作長達 7 天,售價為 3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armin vivosmart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