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幾個月前三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 200MPx 光電感測器 ISOCELL HP1。現在他發布了它的宣傳視頻,在視頻中他強調了它的主要優勢。

新影片的目的是展示 200MPx 感測器保留高水準細節的能力。由於還沒有手機使用它,三星在原型智慧型手機上安裝了它,並使用巨大的鏡頭拍攝了一隻可愛的貓的特寫照片。

然後使用工業印表機將她的 200MPx 影像列印到巨大的畫布上(具體尺寸為 28 x 22 m)。它是由 2,3 個 XNUMX m 的獨立部件拼接而成,然後懸掛在一座巨大的建築物上。必須要說的是,奇恰在如此大的畫布上非常引人注目。

影片顯示,ISOCELL HP1 可讓您拍攝具有大量細節的照片,然後放大而不丟失細節。該感測器應該首先使用旗艦產品摩托羅拉 Edge 30 Ultra(也稱為摩托羅拉 Frontier),預計將於今年 XNUMX 月或 XNUMX 月推出。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照相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