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遊戲BioShock:合輯被玩家認為是近年來原版遊戲最好的重製版之一。這是完全正確的,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標題。此合輯包含B級遊戲的增強版ioS飛節,BioS飛節 2 和 BioShock Infinite 具有新的紋理並支援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和幀速率。

該合集於 2016 年 XNUMX 月為 Microsoft 發布 Windows、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macOS 和 Nintendo Switch 版本隨後於 2017 年 2020 月和 XNUMX 年 XNUMX 月推出。關於 B 系列重製版ioS在正式宣布之前,關於 hock 的傳聞已經流傳多年。這些遊戲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注重故事和角色自訂。在這裡,你可以控制毀滅性的武器和超級能力,這些能力可以提供稱為質粒的基因改造。但如果您聽說過該系列,您肯定知道這一點。

單款遊戲的價值為 1 捷克克朗,但背後的工作室 Epic Games 現在在 PC 上完全免費提供該遊戲,直至 620 月 2 日星期四。所以如果你在忙碌的周末不知道該做什麼,可以大膽地開始玩。 

Bioshock:該合集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