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低調的戰術策略遊戲《多托邦之戰》在億萬富翁伊隆馬斯克將其命名為他最喜歡的遊戲後,人氣意外飆升。一個古怪的富人,不僅因其在電動車和太空探索方面的成功而聞名,還因其在社交網路上的奇怪行為而聞名,甚至是《多托邦》 最近的推文 被描述為比國際象棋更複雜。他的意見能被認真對待多少,你可以自己判斷。然而,這並不能否認《Polytopia》是一款極為複雜的遊戲。

她那棱角分明的外套裡隱藏著大量不同的戰術選擇。同時,隨著新的外交更新的推出,已經龐大的戰略武器庫正在不斷擴大。顧名思義,與遊戲中的對手建立外交關係的可能性與新功能一起出現在遊戲中。除了締結和平條約和結盟之外,你還可以向盟友或敵人派遣間諜,以打破資訊戰中的權力平衡。

多邊形戰場也發生了變化。你現在可以向他們發送特殊的斗篷單位。它們能夠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溜過敵軍,並從敵方後方攻擊敵方部隊。此外,Midjiwan AB 的開發商還為遊戲添加了許多小新奇內容。全部加起來,這是遊戲史上最大的新增內容。因此,馬斯克 (Elon Musk) 很高興,在如此重大的更新之後,Polytopia 可能真的會接近國際象棋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性。然而,為了驗證這個假設,商人必須提供自己的計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多托邦之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