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相信我們都知道。出於安全原因,我們啟動了某種設備鎖,然後就忘記了它。如果忘記密碼、PIN 碼或字符,如何解鎖三星?有幾種方法可以直接提供“查找我的手機”或“智慧鎖”,在極端情況下甚至可以使用手機上的按鈕重置設備。

找到我的手機 

「尋找我的手機」可協助您找到您的設備 Galaxy 透過存取網路遠端解鎖。但是,要使用此功能,您的裝置必須打開電源,連接到 Wi-Fi 或行動數據,並註冊到啟用遠端解鎖的三星帳戶。因此,如果您尚未啟動該功能並且您可以存取您的設備,那麼最好啟動該功能。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生物識別和安全. 
  • 選擇 尋找我的行動裝置. 
  • 啟動遠端解鎖功能 點擊單選按鈕. 
  • 如果您未使用三星帳號登錄,系統會要求您登入。

如何使用「尋找我的手機」遠端解鎖行動裝置 

在電腦上面 開啟網頁瀏覽器 並輸入 https://findmymobile.samsung.com。點這裡 普日拉西特 當然,輸入您的三星帳戶憑證。再次點擊 普日拉西特 然後您將在螢幕右側看到您的裝置。在這裡您將找到您帳戶下的所有設備,因此請選擇您需要解鎖的設備。為此,只需單擊此處的圖標即可 開鎖。您將看到一個彈出窗口,要求您驗證三星帳戶密碼。輸入後,點擊 下一個。該窗口將關閉,並且將出現一個新窗口,通知結果。

智能鎖 

智慧鎖的工作方式是,如果設備偵測到受信任的位置或設備,它將自行解鎖並保持解鎖狀態。因此,如果您將房屋設定為受信任位置,裝置到達該位置後就會自動解鎖。如果您設定了某種鎖定方法,則可以使用此功能。但是,如果您超過四個小時不使用設備,或重新啟動設備,則必須始終使用設定的手勢、代碼或密碼解鎖螢幕。 

設定智慧鎖功能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鎖定顯示器. 
  • 選擇這裡 智能鎖. 
  • 使用預設的鎖定方法解鎖螢幕。 
  • 點選 羅祖明.
  • 選擇一個選項(見下文)並按照螢幕上的指示完成設定。 

如上所述,智慧鎖功能有多種類型。所以它是關於 值得信賴的地方,您可以在其中輸入可以解鎖設備的位置。 可信任設備 它們定義瞭如果這些設備在附近,哪些設備將使您的手機保持解鎖狀態。但您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個選項 身體穿戴檢測。在這種情況下,只要設備靠近您,設備就會解鎖。然而,這是一個風險很大的選擇,所以要考慮設定它是否合適。

重置設備 

如果您沒有預設「尋找我的手機」或 Smart Lock,並且您的裝置使用較新的設備 Android與 4.4 版本一樣,您別無選擇,只能求助於重置,即使用裝置上的按鈕執行原廠重置。當然,這將從您的裝置中刪除所有個人數據,因此建議定期備份您的裝置。 

大多數設備 Android 已採取安全措施,防止他們在被盜時恢復出廠設定。其中之一稱為 Google 裝置保護。如果您的手機上有 Google 帳戶,使用按鈕重設裝置後,它會要求您 informace 關於您的 Google 帳戶。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那麼您就不走運了(或先重設它)。

首先,確保設備已關閉。如果您嘗試關閉設備,系統會要求您使用 PIN、密碼或手勢來驗證您的身份,但您並不知道。因此,您必須等到設備電量耗盡並自行關閉。使用裝置上的按鈕開啟恢復選單。開啟恢復選單所需的組合鍵會因您的裝置而異。 

  • 如果您的裝置沒有主頁按鈕或單獨的電源按鈕(Note10、Note20、S20、S21、Fold、Z Flip),請同時按下音量增大按鈕和側邊按鈕,直到裝置震動並出現標誌出現。這時,你就可以釋放壓力了。 
  • 如果您的裝置沒有主頁按鈕,但有單獨的電源按鈕(S8、S9、S10),請同時按下音量增大按鈕、Bixby 和電源按鈕,直到裝置震動並出現標誌。 
  • 如果您的裝置有實體主頁按鈕(S6 或 S7),請同時按住音量增加按鈕、主頁按鈕和電源按鈕。當您感覺到震動時,放開電源按鈕。您的裝置將再次振動並出現一個選單。此時,您可以釋放其他按鈕。 

出現恢復選單後,使用音量增大和音量減小按鈕選擇選項 刪除所有的用戶數據 尼波 恢復出廠設定 並按下電源關閉按鈕。接下來,使用降低音量或提高音量按鈕選擇是。按電源按鈕選擇重新啟動裝置。 

然後,您的裝置將處理您的選擇,處理完成後您將看到一條銘文 所有數據已刪除 在螢幕底部。按下電源按鈕並選擇 重新啟動設備。整個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整個過程成功完成後,設備將自行開啟。此時,系統將提示您設定設備,就像購買後第一次一樣。

谷歌帳戶 

如果您的裝置還有版本 Android對於4.4或更低版本,您可以使用Google帳戶密碼解鎖。當您連續五次解鎖裝置失敗時,會出現一個選項 使用 Google 帳戶解鎖。只需在此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和密碼,然後點擊 登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