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去年八月推出的柔性手機 Galaxy Z折3 今年夏天很可能會得到一個(非常有可能)有頭銜的繼任者 Galaxy 來自折疊4。我們已經從過去的洩密中了解了很多關於他的信息,例如神父 迪斯普吉, 容量 電池 尼波 照片設備。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手機的柔性顯示器將有一個不太明顯的凹口。

最新的洩密來自受人尊敬的洩密者冰宇宙,所以它很有可能是真的。他補充說,由於摺痕不那麼明顯,第四次折疊的柔性顯示器將比其前身的螢幕看起來更光滑。這當然是個好消息,但看看三星對鉸鏈機製做了什麼改變,以便在顯示器展開時凹口不那麼明顯,將會很有趣。畢竟,這是三星柔性手機最受批評的事實之一。老實說,三星應該嘗試完全消除它,因為它會讓這個解決方案對某些人來說看起來有點便宜。而且它們絕對不是折疊設備。

第三代 Fold 的顯示器上有一個相當明顯的凹口,但如果你在使用過程中沒有直接關注它,它就不會那麼分散注意力。如果 Fold4 能看到的東西更少,那就更好了。 Galaxy 不然Fold4應該是前幾天推出的晶片 驍龍 8+ 第 1 代、改良的防護玻璃 UTG,與「三駕馬車」相同的顯示器尺寸(即 7,6 吋和 6,2 吋),據報道將提供三種版本 顏色。與另一個“彎道超車”一起 Galaxy Z翻轉4 它很可能會在八月或九月發布。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