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 Ben Brode 在 2018 年與暴雪和《爐石戰記》卡牌開發主管分道揚鑣時,人們立即猜測這位充滿熱情的開發人員下一步將從事什麼工作。對於加拿大社會不再代表進一步發展的理想環境的其他同事,他們與其他同事一起創立了第二次晚餐工作室。它幾乎立即開始致力於一個神秘的項目。現在,這款神秘的遊戲正在被揭曉,它不亞於漫威宇宙的一款新卡牌遊戲。

《Marvel Snap》以精美的動畫動作場景呈現,這表明在遊戲過程中我們還將遇到來自另一個現實的流行英雄和惡棍的版本。不過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清楚看到新奇的玩法會如何。 Marvel Snap 主要是為行動平台開發的。這反映在其核心遊戲玩法中。與該類型的其他競爭對手不同,Marvel Snap 中的每場比賽只需要大約三分鐘。

這種敏捷性也源自於一個非傳統的事實,你將與你的對手同時進行遊戲。所以不要指望動作會發生任何變化。在《Marvel Snap》中,關鍵在於充分了解牌並在時間壓力下做出正確的決定。不過,我們仍然不知道遊戲何時發布。 《第二次晚餐》的開發者已經宣布可以報名參加公開測試版。但是,它在捷克共和國或斯洛伐克不可用。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