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已經完全取代了音樂播放器,無論是 iPod 還是 MP3 播放器。最近,廠商們也放棄耳機的包裝,不僅是因為時代已經無線化,也是為了使用者能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但它們可能是哪些呢?看看這些最好的無線耳機 Android 手機,你一定會選擇。

當然,您可以從多種設計中進行選擇,例如 TWS 或頭戴式設計,而且還可以從許多製造商提供的多種價格範圍中進行選擇。如果您擁有三星設備,則會直接提供解決方案 Galaxy 芽。然而,如果由於某種原因它們不適合您,那麼在這次選擇中我們將重點放在其他品牌的替代品上。 

三星耳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

Niceboy HIVE 波德西 

這些無線耳機提供現代化技術和多種功能,可確保頂級音樂體驗。與實用的充電盒一起,耳機可為您提供長達 35 小時的使用時間。藍牙5.1技術可實現清晰的高品質聲音傳輸。該耳機還內建了具有降噪技術的麥克風,可輕鬆處理電話。 IP54 保護確保了它們對惡劣天氣條件和損壞的高抵抗力,因此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而沒有問題。他們的價格是令人愉快的 899 捷克克朗。

不錯的男孩 HIVE 波德西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松下RZ-S500W-K 

即使在擁擠的區域,Panasonic的 TWS 耳機也能提供穩定的連接。這款耳機採用現代藍牙接口,不僅經濟實惠,而且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證更穩定的聲音傳輸。簡約緊湊的設計不會阻礙任何東西,讓您隨時隨地享受音樂或交談。一個巨大的功能優勢是混合噪音抑制,松下 RZ-S500W-K 耳機使用先進的技術來確保外界不會以任何方式打擾您。價格1捷克克朗還是可以接受的。

松下RZ-S500W-K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索尼高解析度 WH-H910N 

從出色的音質,到輕巧舒適的設計,再到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如果您不喜歡耳機或耳塞,這些都是索尼的頭帶式無線耳機。您可以期待有效的主動降噪功能,讓您能夠完全專注於您喜愛的音樂。 25 毫米驅動器能夠以高解析度再現真正成熟的聲音。耳機充飽電後,可播放 35 小時。售價為 3 捷克克朗。

索尼 Hi- RES WH-H910N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馬歇爾主題 ANC 

這些來自知名公司 Marshall 的耳機是最小的無線耳機之一,但即使在很小的設計中,他們也設法以動態 6 毫米驅動器的形式放置了一流的「裝置」。它不僅能以高水準的聲音讓您滿意,而且還具有主動噪音抑制功能,每當您想要讓周圍環境安靜下來並沉浸在聆聽中時,您都會欣賞到這一點。透過 Marshall 藍牙應用程式中的均衡器功能,您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流派自訂聲音。售價為 4 捷克克朗。

馬歇爾 主題 ANC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擊敗Studio3無線 

耳機的封閉式結構保證了耳朵中的音樂完全隔離。耳機的一個組成部分是麥克風,耳機還可以主動抑制環境噪音。您可以使用控制輪來調整音樂或影片的音量。借助耳機上的控制器,您將能夠快速切換歌曲以及接聽電話。如果您喜歡旅行,那麼它們的折疊設計非常適合您。該包裝還包括一個用於安全存放的盒子。一次充電可工作長達 40 小時,價格為 6 捷克克朗。

節拍 Studio3 無線應用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Bowers&Wilkins PI7 

這些高階無線耳機將為您提供一流的音樂體驗。它們採用 Qualcomm aptX 技術,可實現高品質聲音傳輸,其整合式降噪揚聲器可確保舒適地處理電話。由於採用 IP54 認證的外殼,您還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天氣條件下使用耳機。它可持續運行 4 小時,當您將其放入充電盒時,您將獲得足夠的能量再聆聽 16 小時。特殊的外殼還允許您透過 USB 或模擬連接外部音訊來源,然後在耳機中再現聲音。 Bowers & Wilkins 是揚聲器和耳機領域的真正傳奇,甚至為著名錄音室提供技術,因此您在這裡絕對不會出錯。您只需要為品質買單,因為 PI7 耳機的售價為 10 捷克克朗。

鮑爾斯 & 威爾金斯 PI7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Bang & Olufsen BeoPlay H95 

頻率範圍為 20 至 20000 Hz,您可以盡情享受您喜愛的歌曲。當然,耳機還包括用於通訊的麥克風。耳機還可以主動抑制環境噪音。您可以使用控制輪控制所有音量。該控制器還允許在曲目之間快速切換。如果您經常外出,您一定會喜歡它們的可折疊設計和外殼。充滿電後可以使用長達50小時,不過這裡的價格確實很高,還要感謝傳奇品牌。費用為 15 捷克克朗。

& Olufsen的 播放器 H95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