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16 月 20 日至 XNUMX 日當週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具體來說,是關於 Galaxy 注意9, Galaxy Note10和Note10+, Galaxy A53 5G, Galaxy S20 FE, Galaxy S21 FE, Galaxy A22, Galaxy A41並排 Galaxy S22。

在電話上 Galaxy 注意9, Galaxy Note10和Note10+, Galaxy A53 5G, Galaxy S20 FE a Galaxy S21 FE,三星已開始發表XNUMX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對於第一個提到的,更新帶有韌體版本 N960FXXS9FVE1 並且是第一個抵達德國的第二個版本 N97xFXXU8HVE5,分別。 N97xFXXU8HVE5,並且是第一個在 Švý 中提供的carsku 和馬來西亞,第三個版本 A536BXXU2AVD7 並在歐洲各國發行(幾天後從美國和亞洲傳播到這裡),第四個版本 G780GXXS3CVD7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一些南美國家或越南的智慧型手機,最後命名的智慧型手機帶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G990BXXU2CVD9 並率先在多個歐洲市場上市。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五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數十個安全錯誤,包括在天氣應用程式或 Galaxy 主題。此外,三星還解決了一個高度危險的漏洞,該漏洞允許攻擊者利用系統權限執行任意活動(在 Android11 點和 12 點)。

智慧型手機 Galaxy A22一 Galaxy A41s 開始接收更新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 上層建築。在 Galaxy A22 附帶韌體版本更新 A225FXXU3BVD8 是第一個到達俄羅斯的 Galaxy A41搭載版本 A415FXXU1DVDB 並且是第一個再次在俄羅斯上市的產品。後一款手機的更新包括四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至於系列 Galaxy S22(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的版本)收到了更新,根據發行說明,“提高了功能的整體穩定性”,並修復了一些錯誤。不幸的是,按照三星的慣例,他沒有提供任何細節。否則更新會攜帶韌體版本 S90xEXXU2AVE4 而且有 350MB,相當大。 Exynos 2200 版本(即在歐洲銷售的版本)的更新應該很快就會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