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hotos 應用程式可在所有配備以下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Androidem,包括電話 Galaxy。這是一項全球流行的服務,提供許多功能,但長期以來一直缺少一個非常基本的功能。它不允許直接從相簿中刪除圖像。現在這種情況終於改變了,儘管有一個小問題。

直接從相簿中刪除照片的功能早已在網路版 Google Photos 中提供。 Android然而,這個版本缺少它。如果您想要從相簿中刪除圖像,則必須先將它們從相簿中刪除(使用「從相簿中刪除」按鈕),然後在庫中搜尋它們,然後從那裡刪除它們。

幸運的是,這不再適用,因為 Google 會從相簿中刪除照片(或影片)v android版本靜默啟用(特別是透過位於右上角的「移至垃圾箱」按鈕)。帶一個“但是”:此選項僅適用於私人相簿。對於共享相冊,你還是要經歷上面提到的繁瑣的過程。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谷歌在 iOS 版本已經允許這樣做很久了。我們希望這確實只是一個疏忽,科技巨頭能夠盡快修復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