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創辦人 Bill Gates 上週參加了 Reddit AMA(有問必答)活動,期間他透露了自己使用的手機等資訊。對許多人來說,這可能是個驚喜。

蓋茲透露,他使用 androidov手機配備大顯示屏,但它不是微軟生產的Surface Duo,而是三星的柔性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3。這位地球上的前首富解釋說,他使用它是因為它可以充當便攜式計算機。他補充說,他還在測試其他智慧型手機,但沒有透露任何細節。

過去,蓋茲因使用以下功能的手機而聞名 Android然而,他從未具體說明他更喜歡哪種特定型號。去年他在社群網路 Clubhouse 接受採訪時表示, Android 比更靈活 iOS,並強調一些製造商 android智慧型手機在其設備上預先安裝了 Microsoft 軟體(包括三星)。

諷刺的是,蓋茲並沒有使用 Surface Duo,它與這家韓國巨頭的「拼圖」有許多相同的目標。它有兩個內部鉸接顯示屏,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多的應用程式空間並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也許這位微軟前老闆決定推出第三款 Fold 是因為他想要更好的相機、更精緻的軟體和及時的更新,而這些都是 Surface Duo 無法提供的。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