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更新了圖表,顯示具有不同作業系統版本的裝置的百分比 Android。最新的 Android 但其中缺少 12。 

公司這些 informace 網站上以更新的餅圖形式提供,並分配了系統的每個版本 Android 一定的百分比。然而,這些數據最終對谷歌不利,因為它經常被用來與新版本更快的採用率形成鮮明對比 iOS v iPhone蘋果。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定期更新的圖表開始越來越不接近實際數字,直到最終完全撤回。

android-工作室發行-2022 年 XNUMX 月

最近,該公司在插入時提出了一個新的解決方案 informace 關於收養 Android你到應用程式 Android Studio 查看使用此版本的裝置百分比。即便如此,該圖表大約每六個月更新一次。上一次更新是在去年 11 月,下一次更新是在剛剛,根據這些新數據,目前佔比最大的設備 Android11 點及以後。

android-2022 年 XNUMX 月分佈圖

具體來說,為28,3%,較24,2月的XNUMX%上升。坦白說,這並不奇怪,特別是考慮到三星新系列設備的受歡迎程度 Galaxy S21 FE、S22 及新款 Galaxy A 及其係統更新策略,甚至在其舊設備上也是如此。那麼,當一個人成長時,其他人就必須墮落。影響最大的是 Android 10,從26,5%下降到23,9%。

缺席 Androidu 12 這裡可能與圖表本身的目的有關,而不是其接受度較低的情況。根據 9to5Google 的說法,他們還根據 Google 的數據創建了一個簡潔的餅圖,他們有這些 informace 幫助開發者決定哪個版本 Android你會支持他們的頭銜。目前需要新應用程式和應用程式更新才能定位 Android 11(API 等級 30)或更高版本,但他們自己決定支援的最低版本。使用這些數字,開發人員可以輕鬆了解如果不支援舊版本的系統,他們將失去多少百分比的潛在客戶 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