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長期以來,管理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式一直存在問題。儘管谷歌提供瞭如何操作的說明 android儘管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仍在以電池效率的名義調整系統,但通常會破壞應用程式的預期行為。谷歌在上週舉行的一次會議上 谷歌的I / O 明確表示他仍在努力解決這一問題,並分享了迄今為止在該問題上的進展。

在有關應用程式在後台運行方式和時間的更改的 YouTube 影片中,一位軟體工程師 Androidu Jing Ji 概述了 Google 與那些希望透過以下方式優化電池壽命的製造商之間的問題: Android 沒有被設計。 「設備製造商施加了各種應用限制,但這些限制通常沒有記錄在案。這可能會給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帶來困難,例如,他們的前台服務可能在一個製造商的設備上按預期工作,但在另一製造商的設備上意外終止。” 他們說。

他還解釋說,谷歌正在與製造商直接合作,在系統層級創建電池管理的標準化功能,這將消除他們進一步優化的需求。 Android 13 將為此做出一些改進:能夠監控每個應用程式的電池使用情況,以便用戶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在前台、後台或運行前台服務時使用了多少電量,以及它還會讓用戶知道應用程式何時在後台耗盡電池電量。是的,當然,這指的是性能限制的情況,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三星。

JobScheduler 介面旨在協助有效地排程作業,Google表示,該介面將得到改進,這將有助於它在對使用者最有用的時候運行作業。例如,系統估計用戶何時可能打開應用程序,有效地安排其預加載,理想情況下它應該在啟動之前在後台執行。 JobScheduler 也將更了解當系統資源不足或設備開始變熱時要停止哪些作業。理論上,它應該選擇那些對使用者影響最小的。同時,Google強調開發者應該盡可能有效率地開發應用程式。換句話說,平衡應用程式效能與整體系統健康狀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