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戶外天氣終於迎來了大自然之旅。無論您是中等強度的徒步旅行者還是想打破自然界的各種記錄,您都可以為自己的下一次旅行配備本文中介紹的有用應用程式之一。

天氣內

如果您要走進大自然,您肯定會對等待您的天氣以及如何根據當前天氣預報來調整您的裝備和設備感興趣。 In-weather 是一個很棒且非常可靠的捷克應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找到 informace 有關當前天氣狀況及其未來幾小時和幾天的發展。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無廣告的,並且還提供桌面小部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地圖

我們將暫時保留捷克應用程式。 Mapy.cz 應用程式在您的大自然之旅中絕對會派上用場。除了搜尋和規劃路線的可能性之外,Mapy.cz 還提供搜尋興趣點、下載地圖供離線使用、搜尋旅遊提示或保存您自己的路線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救護車

我們堅信您的鄉村之旅一定不會發生意外。然而,最好為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做好準備,並在手機上安裝救援應用程式。救護車不僅可以幫助您尋求幫助——即使您無法準確描述自己的位置或無法說話,而且還可以提供幫助 informace 有關附近的醫療設施或提供急救的提示。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tellarium 手機

您打算在大自然中過夜嗎?如果您知道天空晴朗,您可以利用夜晚的戶外時間使用 Stellarium Mobile 觀星。只需將手機指向天空,應用程式就會告訴您正在看哪個星座。但 Stellarium Mobile 也提供了完整的恆星體圖像以及有用的圖像 informacemi 和許多其他很棒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iNaturalist

在大自然之旅中,您不僅會遇到有趣的藥草和樹木,還會遇到動物、鳥類和有趣的昆蟲。您可以使用名為 iNaturalist 的應用程式來無憂無慮地了解自然。只需用手機相機拍攝樹木、植物或動物王國代表的照片,將圖像上傳到應用程序,很快您就會收到其標識。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