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旗艦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二月的S22。如果我們不計算折疊設備,那麼這應該是該公司技術在一年內取得的進展的展示。那麼如何使用一系列手機 Galaxy S22 從你起床的那一刻到下班的那一刻,真正充分利用你的工作日嗎?

我們很幸運能夠透過編輯過程獲得所有型號,並且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閱讀所有三款手機的單獨評論。三星現在分享了一個有趣的視角,展示瞭如何使用其手機分享一整天的工作,當然也強調了該設備的優勢。這當然是一個有目的的演示,但事實是您會以某種方式在該設備上度過您的工作日 Galaxy 他們真的可以消化S22。 

[7:00] 優雅耐用的技術 

智慧型手機絕對是我們日常生活的時尚補充。 Galaxy S22+ 採用圓潤邊緣和優雅的「輪廓切割」設計,將機身、邊框和後置相機無縫融合。由於該設備的顏色多樣,該公司將其描述為追求精緻外觀的時尚客戶的完美配件。

除了精心設計之外,還有一系列 Galaxy S22 也非常耐用,如果您的智慧型手機經常從手中掉落,這將是一個很大的優勢。每支手機首次都被拋光的 Armor Aluminium 保護框架包圍。 S22 機型也是首款在前後面板皆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三星智慧型手機,可提供更強的防摔與防刮性能。

[8:00] 使用數位車鑰匙讓您的通勤更輕鬆 

用戶現在可以透過 Samsung Pass 的數位鑰匙功能減輕口袋負擔 Galaxy S22 Ultra,讓您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解鎖您的汽車。現在,您可以簡化早晨的例行公事,並確保您再也不會忘記把車鑰匙留在家裡了。當然,這是在受支持的國家和受支持的汽車。

S22_使用者_指南_main5

[10:00]您可以使用S Pen即時記錄和分享筆記 

當您參加早會時,通常節奏會很快。您不必擔心哪些任務屬於您、哪些任務屬於您的同事,您可以輕鬆記筆記並追蹤整個對話。當然,S Pen 會幫助你。 Galaxy S22 Ultra支援內建手寫筆,讓筆記像在紙上書寫一樣輕鬆舒適。即使智慧型手機螢幕被鎖定,您也可以簡單地拉出 S Pen 來打開螢幕關閉備忘錄應用程式。

當你點擊螢幕右下角的箭頭按鈕時,筆記就會平滑地翻到下一頁,就像翻書頁一樣。完成後,只需將整個筆記保存到三星筆記應用程式即可。該應用程式還允許與可能無法親自參加會議的同事輕鬆即時地共享。

[12:30] 拍攝誘人的午餐照片 

午休時間是員工休息的時間,離開辦公桌,去著名的餐廳和咖啡館享受午休時光。得益於該系列改進的AI相機技術 Galaxy 有了S22,您可以更清晰地捕捉空閒時間的每一刻。只有使用 S22,您才能拍攝出讓所有朋友和社群媒體粉絲都垂涎欲滴的照片。

S22_使用者_指南_main9

[14:00] 使用 Smart Select 應用程式選擇激發您靈感的內容 

上網時,人們常會遇到一些能激發人們工作熱情的內容。使用 S Pen,您可以輕鬆選擇、剪下和抓取任何吸引您眼球的內容,無論是照片還是文字片段。智慧選擇可讓您在螢幕上的任意位置繪製形狀,手機將僅捕獲定義的選擇。您可以將螢幕截圖儲存為圖像或將其直接貼上到筆記應用程式中。

[15:00] 在任何光線下工作 

無論您是在室內還是室外工作,由於該系列的自適應亮度功能,您都可以確保設備的顯示器始終易於閱讀 Galaxy S22。一旦您打開設備,螢幕就會自動調整以適應照明。因此,無論您是在光線昏暗的會議室中閱讀文檔,還是在午後陽光直射下檢查電子郵件,您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明亮清晰的屏幕,無需進行調整。

[17:30] 將您的智慧型手機變成袖珍掃描儀 

與使用掃描器相比,直接拍攝文件照片會更容易。然而,當您試圖在辦公桌上拍攝完美的紙張照片時,無論您如何放置智慧型手機,都很難避免在文件上投射陰影。這就是為什麼物件橡皮擦功能出現的原因。

S22_使用者_指南_main12

它不僅可以擦除背景中的物體,還可以擦除拍攝物體上的陰影。在不使用任何編輯程式的情況下,人工智慧會完全自動分析照片並識別並刪除不必要的物件。即使不需要的眩光或反射也可以透過觸碰一個按鈕進行調整。

[19:00] 回家路上拍完美照片 

得益於更大的影像感測器,該系列可捕捉 Galaxy 即使在日落之後,S22 影像也能呈現明亮而細緻的色彩。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和超清鏡頭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也能幫助拍攝自然的照片,而不會出現任何眩光或反光。當然,除此之外,還有 Expert RAW 應用程序,它將為您的攝影帶來充分的自由。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