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地圖長期以來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導航應用程式之一。它們提供了許多有用的功能,最近它們越來越多地變成現實世界的數位化版本(也歸功於一種名為“ 身臨其境的視野)。今天,我們為您帶來 6 個您以前可能不知道但一定會派上用場的提示和技巧。

尋找最近的 COVID-19 疫苗接種中心

您還沒有接種 COVID-19 疫苗嗎? Google 地圖可以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您所要做的就是將其輸入搜尋引擎 共視測試,之後將顯示您所在地區最近的疫苗接種中心的清單。

Maps_Google_tips_1

測量兩地之間的距離

另一個有用的技巧是測量兩個位置之間的距離。點擊並按住地圖上非名稱或圖示的位置。會出現 紅針。然後點擊右下角並選擇一個選項 測量距離。會出現 黑色圓圈。現在將其指向下一個點,該點將測量兩個位置之間的距離(以公尺或公里為單位的距離顯示在左下角)。可以透過點擊選項來新增額外積分 添加一個點 在右下角。

即時位置共享

Google 地圖可讓您即時分享您目前的位置。您可以共享一小時到三天或無限期。程序如下:

  • 點擊你的 個人資料圖標 v pravém horním rohu。
  • 選擇一個選項 位置共享.
  • 點選選項 定位共享.
  • 選擇您想要與其共用目前位置的人員。
  • 選擇您想要分享的時長。

更改導航圖標

您知道可以更改 Google 地圖中的導航圖示嗎?預設圖標是藍色箭頭,但可以將其更改為更合適的車輛圖標,即汽車、皮卡和 SUV。您可以非常輕鬆地進行此更改:在導航中,按一下藍色導航箭頭,然後從提到的三個選項中進行選擇。

查看和刪除歷史記錄

Google 地圖會保存您在地圖上進行的每次搜索,以便您稍後返回。點擊您的搜尋記錄即可存取它 個人資料圖標,透過打開 納斯塔韋尼 並點擊選項 地圖的歷史。您也可以刪除此選單中的每個項目,這在長時間使用該應用程式時幾乎是必須的(您也可以設定自動刪除)。

導航時播放音樂

您知道導航時可以播放音樂嗎?你可以這樣打開它:打開它 設定→導航設定→顯示媒體播放控件 然後選擇一個媒體應用程式(可以是 Spotify、YouTube Music 或 Apple 音樂)。然後,您將在導航畫面底部找到所選音樂播放器的控制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