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慢慢地,每一天都有有關三星計劃推出的靈活設備的消息。在過去的幾周里,它們洩漏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 關於後置攝像頭 Galaxy 來自折疊4。現在,一位受人尊敬的洩密者也評論了這個主題,根據該消息,這款手機將擁有比現在「更強」的長焦鏡頭 Galaxy S22超.

根據備受尊敬且消息靈通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 的說法,第四次 Fold 的後置照片設定將包括一個 50MPx 主相機、一個 12MPx「廣角」鏡頭和一個 12MPx 長焦鏡頭。顯然,正如之前其他一些洩密事件所暗示的那樣,這款手機不會配備 S108 Ultra 的 22MPx 主相機。

Ice Universe補充說,Fold4的長焦鏡頭將比S22 Ultra使用的鏡頭「更強」。不過,他特別指的是具有10倍光學變焦的10MP長焦鏡頭,而不是具有2倍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長焦鏡頭。他沒有透露第四次折疊的長焦鏡頭在什麼意義上會“更強”,所以我們只能猜測他的意思是更好的軟體處理、更好的光學還是完全別的什麼。不管怎樣,接下來的Fold的長焦鏡頭應該比「三」中使用的長焦鏡頭更好,因為它只支援XNUMX倍光學變焦。

Galaxy 否則,他應該從 Fold4 獲得晶片組 驍龍 8 Gen 1+、改良的防護玻璃 UTG,與上次相同的大顯示器(即 7,6 和 6,2 吋),新的鉸鏈設計,據報導將提供三種版本 顏色。與另一部靈活的手機一起 Galaxy 來自 翻轉4 它可能會在今年八月或九月推出。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