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家庭平台SmartThings現已向Matter標準開發人員開放。三星宣布了合作夥伴早期訪問計劃,透過該計劃,一些物聯網公司可以在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平台上測試其設備是否與上述標準相容。

Matter 是即將推出的智慧家庭物聯網產品標準,旨在實現不同類型和品牌的裝置之間的無縫通訊。該標準於去年推出,目前由包括三星在內的數十家公司正在開發。這家韓國巨頭去年 10 月宣布 Matter 將登陸 SmartThings 平台。第一批基於該標準的設備應該會在秋季上市。

三星現在允許十幾家公司在 SmartThings 平台上測試其即將推出的 Matter 相容設備,例如智慧開關、燈泡、運動和接觸感測器以及智慧鎖。這些公司包括 Aeotec、Aqara、Eve Systems、Leedarson、Nanoleaf、Netatmo、Sengled、Wemo、WiZ 和 Yale。

目前,約有 180 家公司支援新標準,這意味著 SmartThings 平台將與許多其他物聯網設備相容。合作夥伴搶先體驗計畫應該可以幫助公司在秋季推出時及時將與 Matter 相容的設備安裝到 SmartThings 上。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智慧家庭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