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從去年開始,三星就不再在旗艦機上捆綁充電器,現在也開始在低階手機上捆綁充電器。他以更多地保護環境的努力作為理由。然而,溫和地說,這個決定並沒有得到韓國巨人球迷的太多理解。在巴西,他們走得更遠,正準備朝這個方向採取法律行動。

據巴西司法部稱,政府消費者保護部門正在採取法律行動,可能會對三星提起訴訟。這些部門名為“Procony”,在州一級運作,目前預計將在就是否對該公司實施制裁做出最終決定之前陳述案情並提供解決方案。

國內也有類似的情況 Apple,他更早開始從包裝中取出充電器,這顯然給了三星啟發(即使它是第一個對此感到不安的人)。據報道,這家庫比蒂諾巨頭已經向聖保羅的 Procon 支付了 10,5 萬雷亞爾(約合 49,4 萬捷克克朗)。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與該國流行的中階手機捆綁了一個(15W)充電器 Galaxy A53 5克,這在其他市場並不常見。那些對旗艦有興趣的人就沒那麼幸運了。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電源轉接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