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這些天已經開始為該應用程式推出新的更新 Android 解決了一些車主遇到的問題的汽車 Galaxy S22 阻止手機連接到他們的汽車。然而,這似乎也帶來了新的問題。

部分系列手機用戶 Galaxy 自從今年22月SXNUMX推出以來,人們一直抱怨無法將其連接到汽車主機。據受影響的用戶稱,他們的手機正在充電,而不是確認與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的連接。一些用戶透過反覆試驗發現,有些電纜可以毫無問題地連接,而其他電纜則可以與先前的設備連接 Galaxy 他們曾經工作過,現在卻不再工作了。

根據谷歌支援頁面的最新評論,一些用戶注意到,新的更新 Android Auto(版本 7.7)解決了這個問題並允許他們 Galaxy S22正常連接資訊娛樂系統。然而,對於那些以前擁有該更新的人來說,該更新似乎導致了該應用程式的問題 Galaxy 他們沒有S22。現在都在報道了,數量不多不是嗎 Android 汽車確實可以連接,但只顯示黑屏。您在車上使用 Android 車?如果是的話,您是否也遇到以上的問題呢?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