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有一個例行活動叫 #SamsungFutureStore 它又來了。今天 17 月 19 日 00:XNUMX 打開三星 Facebook 頁面,與嘉賓和有趣的人一起享受一小時的娛樂 informace我了解三星產品。 

Lukáš Hejlík 將引導您觀看該節目的第九集,並邀請主持人 Zorka Hejdová、模特兒 Karolína Chomsteková 和三星專家 Jan Pajer 加入他的行列。在廣播中,他將向您介紹三星的生活風格電視,並與嘉賓一起建議您如何選擇適合您和您的需求的電視。您還將學到許多重要且有趣的訊息,例如,電視有何不同、它們可以做什麼或如何使用手機控制它們。

但請注意,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您可以在直播期間贏得一台全新的 The Freestyle 投影機。您只需在聊天中積極評論直播即可參與比賽。兩台三星投影機獲獎者將在直播結束時公佈。 

您可以在這裡觀看直播

自由式_Lifestyle_0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