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富比士》雜誌,在今年的全球最大科技公司排名中,三星,或更確切地說是其最重要的部門三星電子,排名比去年稍差。特別是從第2位跌至第4位,並從2020年起又回到了這個位置。

三星電子被三家美國公司超越,分別是 Apple、Alphabet 和微軟。騰訊、Meta、英特爾、台積電、思科和IBM也躋身前十名。

根據《富比士》報道,三星電子銷售額為 244,2 億美元(約 5,8 兆捷克克朗),市值為 367,3 億美元(約 8,7 兆捷克克朗)。公司市值逐年減少143,2億美元(約3,4兆捷克克朗)。但幸運的是,其銷售額年增了 44 億美元(約 1,04 兆捷克克朗)。

博庫德奧 Apple其銷售額達 378,7 億美元(約 8,9 兆捷克克朗),市值達 2,6 兆美元(約 61,4 兆捷克克朗)。 谷歌)報告收入為257,5 億美元(約6,08 兆捷克克朗),市值為1,6 兆美元(約37,8 兆捷克克朗),微軟的銷售額為184,9 億美元(略低於4,4 兆捷克克朗),市值達到2,1 兆美元(約 49,6 兆捷克克朗)。所以我們只能希望三星能憑藉該系列拿分 Galaxy S22、Tab S8和新一代拼圖使其銷量再次將其提升至獎牌位置。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