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兩家真正的大公司以任何方式合作的情況並不常見,而不是爭奪市場地位。但三星在這一點上卻截然不同。它不僅在其設備與平台的互連方面與微軟合作 Windows但他對谷歌當然也不陌生。他和他一起開發了這個平台 Wear OS。 

他們還合作創建了 Health Connect 平台和 API,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套工具,將應用程式和裝置之間的用戶健康數據與系統同步 Android。這將使用戶更容易在多個不同平台上追蹤他們的健康和健身數據。

超過 50 種資料類型 

使用者登入後,開發人員可以收集其完全加密的健康資料(不會以任何方式與使用者關聯)。谷歌表示,用戶將完全控制他們共享哪些數據以及與哪些應用程式共享。如果多個應用程式收集相同類型的資料(例如步數),使用者可以選擇是否與一個應用程式或其他應用程式共用該資料。 Health Connect 應用程式支援多個類別的 50 多種數據,包括活動、身體指標、週期追蹤、營養、睡眠和其他生命體徵。

“我們正在與 Google 和其他合作夥伴合作,以實現 Health Connect 的全部優勢和潛力,” 三星執行副總裁 TaeJong Jay Yang 在新聞稿中表示。 「我很高興確認三星健康平台今年將採用 Health Connect。經用戶同意,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將能夠使用手錶上測量的準確且優化的數據 Galaxy Watch 三星健康並在您的應用程式中使用它們。”

年底上市 

Health Connect 應用程式目前處於公開測試階段,因此向所有開發人員開放。除了三星之外,Google還與應用程式開發人員 MyFitnessPal、Leap Fitness 和 Withings 以及自己的 Fitbit 應用程式合作,作為該方法的一部分。所以看來這個消息可能會在 Pixel 手錶發布前後發布 Watch,大概是今年10月。

這裡有幾個優勢,但谷歌的優勢比三星的優勢更大。畢竟,他試圖推動用戶使用他的服務,但透過在應用程式之間共享數據,用戶將能夠從一台設備切換到另一台設備而不會丟失數據。這也適用於其他製造商的設備。您只需將資料從 Samsung Health 傳送至 Health Connect,然後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此應用程式即可。所以這絕對是對用戶友好的一步。 

在此下載三星健康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