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Google終於確認正在開發智慧手錶 像素 Watch,但他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他們的資訊。不過,從邏輯上講,這款手錶應該只在秋季上市。不管怎樣,現在他們使用什麼樣的晶片已經被揭曉了。

根據 9to5Google 的消息來源,它為 Pixel 提供動力 Watch 三星Exynos 9110晶片,首次亮相於第一代手錶 Galaxy Watch 從 2018 年開始。去年年底就已經有人猜測 Google Watch 將使用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工場的晶片組,但許多人認為它將是 5nm Exynos W920,手錶所安裝的 Galaxy Watch4.

與 Exynos W9110 不同,Exynos 920 採用 10nm 製程打造,並使用兩個 Cortex-A53 核心(Exynos W920 具有更快的 Cortex-A55 核心)。據三星稱,Exynos W920 在處理器部分比 Exynos 20 快約 9110%,在圖形部分提供 10 倍的效能提升。谷歌很可能會使用較舊的晶片組,因為手錶的開發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如果他使用 Exynos W920,那麼該手錶的開發和展示就會被嚴重推遲。

當然,晶片並不是智慧手錶的全部(而且不僅僅是智慧手錶)。例如,與 Snapdragon 處理器相比,Pixel 6 Tensor 處理器是基於技術上過時的晶片組建構。與硬體本身同樣重要的是其最佳化。最大的問題是這款已經使用了四年的晶片將如何影響 Pixel 的電池壽命 Watch (據說容量為300mAh)。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