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推出特別版彈性手機幾週後 Galaxy 來自 Flip3 標題為 Galaxy 來自 翻轉3 口袋妖怪版,又介紹了一個。它有一個名字 Galaxy 來自 Flip3 Muzik Tiger 版本,不幸的是僅針對韓國市場。

Galaxy Flip3 Muzik Tiger 版售價為 1 韓元(約 280 捷克克朗),將從今天起透過三星網站和商店發售 Galaxy 校園商店、Gmarket 和拍賣。新的限量版針對的是 MZ 世代,包括一個透明保護套(插入兩張 Muzik Tiger 卡)、一個 Muzik Tiger 軟包、一個 Muzik Tiger 鑰匙圈和一個手機支架。

除此之外,那些 Galaxy 透過三星網站購買 Flip3 Muzik Tiger Edition 的用戶將有權享受三星年度服務計劃 Care+免費。讓我們提醒您,這已經是第三個 Flip 的第三個特別版。第一個是 Thom Browne 版(該版也有第三款折疊版)和提到的「寶可夢」版本。兩者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並在幾分鐘內售罄。 Muzik Tiger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品牌,您將了解更多關於它的信息 這裡.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