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etflix 可能會進軍直播領域。根據 Deadline 報導,全球最大的視訊串流平台正在致力於直播單口喜劇和其他直播內容。矛盾的是,這否定了隨選視訊的真正目的。 

JAK 截止日期 指出,對直播的支援可以為Netflix提供直播會議的可能性,就像真人秀《賣日落》的情況一樣,當然也為競賽節目的現場投票打開了大門。然後,Netflix 還可以使用此功能來直播其係列的喜劇特別節目。即使VOD服務標籤也否認這一事實呢? 視頻點播 是否 視訊點播。也許我們會在某個特定的時間再次坐在沙發上等待我們最喜歡的節目開始。因為就在這些服務到來之前。

畢竟,該平台已經舉辦了第一個現場喜劇節,名為 Netflix Is a Joke Fest。洛杉磯活動持續數天,共有 130 多名受歡迎的喜劇演員參加,包括 Ali Wong、Bill Burr、Jerry Seinfeld、John Mulaney 等。 Netflix 將於今年 XNUMX 月晚些時候和 XNUMX 月開始直播他在活動中拍攝的一些表演,但直播選項可以讓用戶在家中觀看正在發生的節目。當然,對於即將推出的功能以及以這種方式播放的節目是否會在全球範圍內播放還是僅在其製作的地區播放,目前還知之甚少。當然,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就沒有字幕。

Disney+,即 Netflix 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已經開始直播。 2月,他直播了《Os》car……,這是這項服務的首次。它還成為名人舞蹈比賽“與星共舞”的新“家”,該比賽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以現場系列形式在該平台上首次亮相。 

在最後 資訊 Netflix 的業績顯示,該串流媒體服務十多年來首次失去用戶,而 Disney+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獲得了 7,9 萬新用戶。為了應對收入和訂閱者的下降,Netflix 還暗示可能對密碼共享進行限制,並增加了更便宜的廣告支援的串流選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