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9 月 13 日至 XNUMX 日這一週內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具體來說,這些都是行 Galaxy S22(Exynos 版本)、S20 (LTE)、Note 20 與 S10、 Galaxy A31, Galaxy A33 5G, Galaxy A52s 5G, Galaxy A53 5G, Galaxy M22, Galaxy Note 10 精簡版, Galaxy 折疊, Galaxy 來自翻轉, Galaxy 折疊5G, Galaxy 從 Fold3 開始 Galaxy 標籤 S8a Galaxy 選項卡 S8+。

適用於系列型號 Galaxy S22(Exynos 版本)、S20 (LTE)、S10 和 Note20 手機 Galaxy A33 5G、A52s 5G、A53 5G、Note 10 Lite、 Galaxy 折疊, Galaxy 來自翻轉, Galaxy 折疊5G, Galaxy 來自 Fold3 和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 和 Tab S8+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已發布。對於大多數指定的設備,相應的更新首先在多個歐洲國家/地區提供,而對於許多設備 Galaxy 捷克共和國的 S20 (LTE) 等。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數十個安全漏洞,但三星尚未透露細節。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當談到智慧型手機時 Galaxy A31一 Galaxy M22,您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2/One UI 4.1。對於第一個提到的,更新帶有韌體版本 A315FXXU1DVD8 並是第一個抵達俄羅斯的第二個版本 M225FVXXU4BFD8 並率先在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上市。第一個包括四月份的安全補丁。這兩個更新應該在未來幾天內推廣到其他國家。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