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的低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M13 距離發布又更近了一步。在獲得藍牙認證幾週後,近日又獲得了美國政府機構FCC(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

Galaxy M13 在 FCC 資料庫中的型號名稱為 SM-M135M/DS(「DS」表示雙 SIM 卡支援)。關於手機本身,他唯一透露的是它將支援15W的快速充電。

Galaxy 除此之外,M13 應該配備FHD+ 解析度和淚滴形凹口的6,5 吋LCD 顯示器、Dimensity 700 晶片組、雙鏡頭、高達6 GB 的運作記憶體和高達128 GB 的內部記憶體、整合在機身中的指紋辨識器。電源按鈕,以及容量為5000mAh的電池。與它的前身不同 Galaxy M12 它沒有 3,5 毫米插孔。顯然,它還將提供支援 5G 網路的變體(應該有 90Hz 顯示器)。我們可能會在本月看到它的推出。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