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現在可以在歐洲預訂更新 Galaxy 6 年推出的 Tab S2022 Lite。Wi-Fi 版本現在可以在義大利亞馬遜上重新訂購,售價為 400 歐元(約 9 捷克克朗)。同時,該平板電腦的預計上市日期為 900 月 23 日。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配備 10,4 吋 TFT LCD 顯示屏,解析度為 2000 x 1200 像素,4 GB RAM,64 GB(可擴充)儲存空間和容量為 7040 mAh 的電池。它配備了 S Pen。

與2年前的型號相比,它帶來了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有兩項改進。第一個是更快的晶片組,新平板電腦使用 8 奈米 Snapdragon 720G,而不是 10 奈米 Exynos 9611,第二個是 Android 12 個,附有 UI 上層建築 4.1 (平板電腦未來應該至少會收到兩次主要係統更新)。除了平板電腦之外,包裝中還包含一條 USB-C 連接線和一個 15W 充電器。此外,該內容應在所有其他市場提供。

平板電腦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標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