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談到導航應用程式時 Android,Google Play 線上商店提供了大量此類內容。除了傳統的導航之外,您還會發現針對具有特定想法、要求和需求的使用者的非常具體的導航應用程式。例如,哪些應用程式會引導您找到美味的水果、隱藏的游泳池或廁所?

水果用

不久之後,我們就能享受各種時令水果的豐收。許多這樣的果實——或者更確切地說是結出這些果實的樹木——都是公開的。如果您想了解您所在地區的果樹概況,名為 Na frucce 的應用程式將幫助您完成此任務,透過該應用程序,您不僅可以享受果樹,還可以確保自己沒有非法食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游泳場所 - 去哪裡游泳

對於未經訓練的普通凡人來說,在露天游泳還為時過早,但幾個月後,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在炎熱的日子裡尋找一個涼爽的地方。 Swimplaces 應用程式在搜尋游泳地點時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它不僅可以找到公共游泳池和泳池,還可以找到採石場和不太傳統的地方,甚至可以查看其他用戶的評論。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衛浴指南針

排斥這個話題是相當禁忌的,但事實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時不時去那個地方。 WC Kompas 應用程式不僅為您提供普通公共廁所的完美且最新的概覽,還為帶孩子的母親或有特殊需求的人提供廁所的概覽。該應用程式在地圖平台 MAPOTIC 內運行。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令人驚嘆的地方

如果您想在旅行中體驗新事物並參觀傳統旅遊景點以外的地點,您可以在 Amazing Places 應用程式中找到靈感。在這裡,您會發現一個不斷增長的有趣和不尋常的地方和目的地的資料庫,其中包括必要的信息,並分為明確的類別。照片和精確導航到選定地點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地方獵人

另一個可以用來尋找非常規地點的應用程式是 Placehunter。您還可以找到一個包含有趣和新穎的旅遊目的地的綜合資料庫,包括資訊、描述和照片,該應用程式還提供離線版本和其他強大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