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是的,手機製造商正在使他們的設備變得越來越耐用。畢竟 Galaxy S22 Ultra採用Armor Aluminium框架,正面和背面均覆蓋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同時手機還具有IP68防護等級。但即使這樣也不能保證他得到100%的保護。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保護殼,PanzerGlass HardCase 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Galaxy S22 Ultra畢竟是不同的。該公司合併了一些數字 Galaxy S s Galaxy 請注意,這導致了一種通用且技術含量高的型號,其基本價格標籤設定為相對較高的 32 捷克克朗(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即使它從各個方面都很耐用,即使您仍然想額外保護它,也可以提供多種數量。其中之一是 PanzerGlass HardCase 外殼。

努力工作。不擇手段。嚴防死守。 

PanzerGlass HardCase 有許多優點,但也有一些缺點。首先,它是MIL-STD-810H認證。它是一項美國軍事標準,強調使設備的環境設計和測試限制適應設備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中所暴露的條件。

如今仍吸引您的第二件事是抗菌表面處理。它已通過 ISO 22196 認證並符合 JIS 22810。這意味著什麼?簡而言之,它可以殺死 99,99 種已知細菌。這是由於磷酸銀玻璃 (308069-39-8)。如果您認為我們的福利就到此為止了,那麼事實絕對不是這樣。

此保護套相容於無線充電,因此您無需將其從裝置上取下。他甚至不介意水,這不會對他造成任何傷害。儘管它是硬盒,但蓋子非常柔韌且易於操作。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從你的手中滑落,這對設備本身來說是不能說的。在包裝中,其背面仍然覆蓋著箔紙,不僅是因為刮痕,而且正是因為其抗菌處理的存在。當然,將手機蓋放在手機上後,請撕掉箔紙。

現在說說缺點。首先當然是隨著蓋子的使用,它的尺寸自然會增加,重量也會增加。但也許這只是為適當的手機保護付出的很小的代價。由於水晶黑設計,封面非常適合他,當然,特別是在深色版本的情況下。蓋子由 TPU(熱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製成,其中大部分由回收材料製成(60%)。透過使用它,您不會給地球母親帶來不必要的負擔。

不過,我建議在蓋上蓋子之前先正確清潔設備。如果它上面有任何污垢,它會被適當地「保存」在蓋子下,並且您仍然可以透過其透明設計看到它,這是您不想要的。從一開始使用,也要預料到在你正確地「觸摸」蓋子之前,它會沾上很多灰塵顆粒,從而看起來有點難看。但過了一段時間就穩定下來了。

S Pen並沒有被遺忘 

處理蓋子本身很簡單。它非常容易戴上,建議穿過最薄弱的部分(即相機的空間)將其取下。對他們來說,它提供了一個完全的切口。遺憾的是,每個鏡頭和 LED 都沒有單獨安裝 - 但它的設計與我們審查的該型號版本相同 Galaxy S21FE 5G,所以這並不奇怪。

底部有一個用於 USB-C 連接器和 S Pen 的通道。即使有蓋子,它也可以輕鬆取出和裝上,因為它周圍的空間相對寬敞。在它旁邊,有揚聲器和麥克風的切口。 SIM 卡槽被蓋住。確定音量的按鈕和電源按鈕不是透過穿透解決的,而是輸出,因此也得到了充分的保護,不被損壞。

耐用且不引人注目 

設計盡可能謹慎,並提供最大可能的保護。當然,這取決於您使用設備的風格以及您所處的環境。蓋子並非堅不可摧,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一些細紋或刮痕。但確實還是比封面上比手機上好。就產品品質而言,CZK 699 的價格也很合理,這要歸功於 PanzerGlass 品牌。因此,如果您想要持久且相當不顯眼的保護,總是能讓您的設計脫穎而出 Galaxy S22 Ultra,它實際上是一個顯而易見的選擇。

保護殼 PanzerGlass 硬殼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