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所有智慧型手機都配備了自己的預設鍵盤,但由於各種原因,它不一定適合所有使用者。幸運的是,Google Play 提供了相當多的第三方鍵盤可供選擇,您一定會從中選擇合適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向您介紹其中的五個。

Gboard

Gboard 是 Google 的免費軟體鍵盤,提供各種實用的功能。例如,您可以使用一筆打字或語音輸入,但 Gboard 還提供手寫支援、動畫 GIF 整合、支援多種語言輸入,或表情符號搜尋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wiftKey

流行的鍵盤還包括一種名為 SwiftKey 的鍵盤,它屬於 Microsoft。 Microsoft SwiftKey 會逐漸記住您輸入的所有細節,從而逐漸加快速度並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它還提供整合的表情符號鍵盤、支援嵌入動畫 GIF、智慧型自動更正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Fleksy

Fleksy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鍵盤,提供豐富的自訂選項。您可以選擇提供的主題之一,在私人模式下使用搜索,還可以發送動畫 GIF、貼紙、使用智慧型自動更正或安裝小部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姜鍵盤

其中,名為 Ginger Keyboard 的軟體鍵盤的主要特點是先進的自動更正方法,它不僅可以檢查和驗證單一表達式,還可以檢查和驗證整個句子。它還支援五打以上的語言,支援表情符號、表情符號藝術、動畫 GIF,甚至單字預測。

在 Google Play 下載

1C大鍵盤

顧名思義,1C Big Keyboard 應用程式特別適合需要帶有非常非常大按鈕的鍵盤的人。 1C 鍵盤保證了出色的可視性和舒適的操作,即使對於那些難以在小按鈕鍵盤上打字的用戶來說也是如此,而且還能夠更改效果、輸入模式和更改主題。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