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手機的性能達到了一個全新的水平。十年前我們只能在它們上玩非常簡單的遊戲,而今天我們可以在它們上玩忠實的主機遊戲端口。然而,與性能一起,控制選項並沒有從根本上改善,而且仍然像以前一樣僵化。在《憤怒的小鳥》中,你可以在觸控螢幕上輕鬆地用彈弓射出多彩的小鳥,但在最新的《決勝時刻》中邊走邊射擊是相當有問題的。遊戲控制器是狂熱遊戲玩家的解決方案之一。

如果您自己擁有這些控制器之一,或者受到我們上一篇文章的啟發並正在考慮購買一個,您可能會對Google Play 上的遊戲數量感到不知所措,這些遊戲可以讓您充分利用您的新電子產品。在本文中,我們為您帶來了五個與遊戲控制器最和諧的遊戲技巧。

MINECRAFT

《我的世界》當然不需要介紹。這款遊戲為 Mojang 帶來了巨額資金,並獲得了微軟本身的收購,最初於 2011 年作為 Xperia Play 設備獨家交易的一部分進入手機市場。當然,從那時起,行動版《我的世界》就與時俱進了。目前,它完全支援現代遊戲控制器,這將確保您在歷史上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中獲得流暢的體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使命召喚手機

也許有史以來最著名的 FPS 系列直到 2019 年 XNUMX 月才首次正式推出行動版。然而,從那時起,它就一直穩居最受歡迎行動遊戲排行榜的榜首。同時,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因在觸控設備上不易控製而臭名昭著。雖然有些玩家可以很好地處理移動、攝影機控制和瞄準的組合,但最好坐下來使用遊戲控制器,這樣您就可以像家用遊戲機一樣享受遊戲的樂趣。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外國人:隔離

與《決勝時刻:移動》一樣,《異形:隔離》受益於第一人稱遊戲畢竟可以透過遊戲手把更好地控制。然而,這款源自手機遊戲移植專家 Feral Interactive 的屢獲殊榮的恐怖遊戲並不需要你擁有快速反應能力和殺手蒼蠅。在遊戲中,你潛入原電影主角的女兒的角色,並因害怕聰明的異形而顫抖。移動端口因其控製而贏得了許多讚譽,但如果您使用遊戲控制器,它會打開急需的視覺空間,讓您沉浸在令人牙齒打顫的體驗中。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tardew谷

這款看似簡單的農業模擬器自 2016 年首次發布以來已成為一種現象,這是當之無愧的。開發商 Concerned Ape 的這款遊戲確實非常出色,可以讓任何人忙上幾十個小時。此外,自原始版本以來,發生了許多變化,例如,現在您甚至可以在合作模式下種植南瓜並進行危險的礦井探險。使用觸控螢幕來控制遊戲是相當困難的,因此遊戲控制器可以讓長時間玩遊戲變得更加愉快。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死細胞

《死亡細胞》被認為是 roguelike 類型中無可爭議的瑰寶之一。這款動作遊戲受益於出色的遊戲玩法,以及大量不同的原創武器可供選擇,徹底改變你的每一次遊戲體驗。同時,《死亡細胞》以其流暢的遊戲玩法顯然邀請您選擇優質的遊戲控制器。此外,開發者一直在支持遊戲添加新內容,所以你在玩時絕對不會感到無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