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eta(原 Facebook)「很快」將其 Facebook Pay 支付服務更名為 Meta Pay。這項變化是該公司正在大力押注虛擬宇宙現象的最新跡象。

「我們致力於改善 Facebook Pay 已經提供的支付體驗。我們希望強調我們已經開展業務的國家的質量,而不是擴展到新的國家。” Meta 的商業和金融技術主管 Stephane Kasriel 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表示。據他介紹,如今世界上 160 個國家的個人和企業使用該公司的平台進行支付。

在他的貼文中,Kasriel 還「挖掘」了 Meta 如何看待區塊鏈和 NFT(Non-Fungible Token;不可替代代幣)等技術。 “想像一個世界,藝人或運動員可以出售不可替代的代幣,粉絲購買這些代幣在他們的虛擬 Horizo​​n 家中展示,” 舉了一個例子(Horizo​​​​n Worlds是該公司的元宇宙社交平台)。 「或者想像一下,當你最喜歡的藝術家在虛擬宇宙中舉辦一場音樂會時,所有這些都聚集在一起,並分享一個 NFT,你可以購買它來獲得演出結束後的後台通行證,” 描述了另一個例子。

儘管其雄心勃勃的「元宇宙」雄心勃勃,但該公司正在減少在這一領域的投資。根據路透社報道,她最近告訴現實實驗室部門的員工為裁員做好準備。然而,這並沒有改變他在虛擬宇宙中看到未來並且他將圍繞它創建未來產品(並將現有產品整合到其中)的事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