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帶來了許多有趣的公告,其中包括手機 像素6a, Pixel 7 和 7 Pro, 手錶 像素 Watch 尼波 工具 從搜尋中刪除個人資料。此外,這家科技巨頭也對其 Google Play 商店進行了一些重大更改,這將使開發者和用戶都受益。

Google Play 中的第一個新功能是 Google Play SDK 索引門戶,其中包含 100 多個最廣泛使用的商業開發者工具包。該列表突出顯示了統計數據,例如使用它們的應用程式數量或重要詳細信息,例如所需的權限。

谷歌也很快就計劃將簽章金鑰轉移到雲端金鑰管理服務,在那裡它們將被更安全地儲存。此外,開發者每年都可以從 Play 管理中心切換到新的簽署金鑰,作為安全漏洞的預防措施。如果應用程式需要更高的安全性,新的 Play Integrity 介面旨在檢測來自盜版或修改的應用程序,或來自 root 或其他受損裝置的流量。

也宣布了該工具的重大更新 Android Vitals,用於衡量應用程式的穩定性。此次更新將帶來新的開發者報告介面,該介面將提供來自 Android 用於自訂分析和工具的重要資訊。 Firebase Crashlytics 還增加了對新介面的支持,因此開發人員將有更多選項來分析使用者體驗和崩潰報告。新版本的應用程式內更新介面現在使開發者能夠在新版本發布後 15 分鐘內回應更新(此前最長為 24 小時)。該介面現在包括一個「新增內容」對話框,開發人員可以透過該對話框讓用戶了解有關他們目前正在下載的更新的更多資訊。

另一個變化是將自訂商品清單擴展到每個應用程式 50 個,每個應用程式都可以具有獨特的直接連結和分析。開發人員還可以從商品詳情實驗中獲得更直接的結果,以了解更改的效果。為了簡化設定和管理直接連結的過程,即將推出新的 Play Console 頁面,將學習資源和工具集中到一處。

為了提供更多方式來滿足客戶預算,開發商現在可以設定超低價格,基礎為 5 美分或任何市場的相同價格。訂閱也得到了改進,現在可以在訂閱中組合多個計劃,而無需為每個組合創建新的 SKU。開發商還可以選擇更新新訂戶的價格,並保持現有訂戶的價格不變。最後,Google Play 將添加一個新的應用程式內訊息介面,以通知用戶付款已被拒絕。透過這些通知,用戶更有可能解決問題或更新付款方式以保留訂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