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在其地圖中引入了一種新模式,旨在讓用戶在出發前更真實地了解他們要去的地方。沉浸式視野就像天空中的街景:您可以從上方觀察某個位置以了解其周圍環境,然後下降到街道級別以查看您想去的特定地點。

沉浸式視圖中的所有圖像都是透過組合來自 Google 衛星和街景模式的圖像創建的。在新模式下移動感覺就像在精確縮放的現實世界中玩中等細節的遊戲。正如Google補充的那樣,沉浸式視野適用於大多數設備,但目前僅限於少數全球首都,即舊金山、紐約、洛杉磯、倫敦和東京。然而,很快就會添加更多城市,所以也許我們也會看到布拉格。

Google 地圖不僅僅是一款用於從一個地方前往另一個地方的應用程式。它越來越多地變成現實世界的數位化版本,隨著擴增實境變得更加突出以及谷歌從瀏覽網路轉向瀏覽我們的星球,這可能會產生巨大的影響。沉浸式視圖清楚地展示了谷歌可以利用其掌握的數據做什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