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 Android 該汽車已開始接受新的更新,這次的目標是車輛觸控螢幕不斷發展的性質。谷歌表示,新的分割畫面顯示器現在將成為所有用戶的標準配置,使他們能夠存取導航、媒體播放器和訊息傳遞等關鍵功能。此前,分割畫面僅適用於選定汽車的車主。

Android 該汽車還將適應任何類型的觸控屏,無論其尺寸如何。汽車製造商在這一領域發揮了創意,在車輛中安裝了從大型水平或垂直螢幕到「衝浪板」形狀的長垂直顯示器的各種設備。谷歌說 Android 汽車可以毫無問題地適應所有這些類型的螢幕。

隨著車載顯示器尺寸的增大,它們分散駕駛注意力的可能性也隨之增加。美國國家科學、工程和醫學院交通研究委員會 (TRB) 部門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已經使用以下方式選擇音樂的駕駛員 Android 汽車或 Car與吸食大麻的人相比,玩耍的反應時間較慢。一段時間以來,谷歌一直在嘗試解決這個問題,但尚未得出明確的解決方案。新的更新還提供了透過一鍵發送的標準化回覆來回覆簡訊的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