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多年來,三星一直奉行推出該系列手機三款旗艦機型的策略 Galaxy S. 然而,今年情況有所不同。我們這裡有模型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 Ultra,但最後提到的其實主要是偽裝的 Galaxy 筆記。考慮收購新的旗艦公司嗎?但該選擇哪一個呢? 

我們很幸運,所有型號都經過了編輯過程,因此在我們的網站上您不僅可以閱讀第一印象,還可以閱讀所有三款手機的個人評論。當然,所有重要的事情都在其中說了。但是,例如,按照第一次評論的順序 Galaxy 我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將這個型號與S22+進行比較,Ultra緊隨其後,這場戰鬥結束了基本的戰鬥 Galaxy S22。因此,在這裡我們將嘗試闡明該模型的適用人群。當然,如果我們不看價格的話。但請記住,這些純粹是主觀印象,而您的偏好畢竟可能不同。評論連結可以在下面找到。

這不僅僅是尺寸的問題 

雖然原本有 Galaxy S22 + 明顯的熱情,因為畢竟這是我拿到手的S22系列的新產品,事後我不得不承認這是最無聊的型號。比起Ultra,它有太多的限制,不僅是在相機領域,當然還有因為缺少S Pen。你需要它嗎?當然不是,但是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享受它。儘管與較小的型號相比,它的規格在某些方面更好,但這些實際上只是基本型號中您很容易忽略的小事情。事實上,如果您只是想在上面看到更多內容,Pluska 的唯一優勢就是更大的顯示器尺寸。

只是被低估的最小的 Galaxy S22 它確實具有巨大的潛力。與較大的型號相比,它幾乎沒有什麼限制,而且 6,1 吋顯示器並不重要。畢竟,這是許多製造商所押注的尺寸,例如 Apple 他的 iPhone 有兩款同尺寸的 13 系列機型。這些設備幾乎相同,但有些設備可能會因電池尺寸較小而推遲。然而,根據我們的測試,其耐用性堪稱典範。

Galaxy S22超 對於一般用戶來說沒有意義。這是一款偏向一流照片設定的特定手機,並非每個人都需要使用其10 倍光學變焦,有些人可能還會受到側向彎曲顯示器的困擾,該顯示器在某些視角下會扭曲影像。但看起來確實很有效,是的。不太懂科技的使用者絕對不會欣賞 S Pen 的功能。如果您發現該解決方案的用途,那麼它實際上是有意義的 - 即使它只是控制選單。但對於許多人來說,用手指點擊顯示器比使用此配件更容易。

這個決定其實很容易 

所以,到了決賽,這個決定其實並不困難。 Galaxy S22 是一款真正的全能型產品,適合所有人。後 Galaxy 只有當基本型號的顯示器對您來說仍然較小時,S22+ 才值得購買。最後,Ultra 面向真正的科技愛好者和那些將利用其相機多樣性的人。對於快照來說,已經足夠了 Galaxy S21 FE 或該系列的型號 Galaxy 而且,您不必為此大老遠去排隊 Galaxy S. 那麼您選擇了哪一種型號,為什麼呢?在評論中告訴我們。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