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已經開始開發一種新型顯示器,該顯示器將用於其柔性手機。然而更有趣的是,這家庫比蒂諾智慧型手機巨頭正在複製三星「拼圖」中使用的顯示技術 Galaxy 來自折疊3。這是韓國網站 The Elec 報導的。

開發柔性顯示器的最大挑戰是使其足夠薄但足夠堅固,以承受長時間(至少幾年)的連續開啟和關閉。三星透過從 OLED 顯示器上去除偏光層,在第三次折疊中完善了這項技術。據稱,它也打算在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相同的顯示技術 Apple.

偏光片僅允許光線在某些方向通過,從而提高顯示器的可視性。然而,它使用更多的功率來保持相同的亮度水平,導致顯示面板更厚。三星沒有使用 Flip3 上的偏光鏡,而是在薄膜上使用了印刷濾色鏡,並添加了一層定義黑色像素的層。結果是能耗降低了四分之一,光透射率提高了 33%。否則,蘋果的首款柔性手機應該很快就會到來,根據知名內部人士和洩密者如 Ming Chi-Kuo 或 Ross Young 的說法,我們最早要到 2025 年才能看到它。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