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11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舉行,這家美國科技巨頭在會上展示了許多創新成果。除了軟體之外,還有電話等 Pixel 7 和 7 Pro, 智慧型手錶 像素 Watch 尼波 工具 用於從搜尋結果中刪除個人數據,或商店中的一些更改 Google Play。此外,他還誇耀了一些有趣的數字。

24 種新語言

谷歌翻譯已經學習了24種新語言,現在總共知道130多種語言。新語言包括馬爾地夫語、瓜拉尼語、班巴拉語、庫德語(索拉尼方言)、恩加利語、提格雷語、埃維語、奧羅莫語、多格里語等、Konkan 或梵文。它們大多是非洲或印度使用的(少數民族)語言。

Google_translator_new_languages

與冠狀病毒疫苗相關的 2 億次搜尋查詢

Google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在會議上透露,「他的」搜尋引擎已經記錄了超過 2 億則與新冠肺炎 (COVID-19) 疫苗相關的查詢。僅供娛樂:迄今為止,全球已註射了近 11,7 億劑相關疫苗。

19冠狀病毒病疫苗

500 億新聞用戶

取代傳統“短信”的新 RCS(豐富通訊服務)訊息傳遞標準是世界下一個“大事” Androidu. 僅在訊息應用程式中,RCS 現在就擁有超過 5 億月度活躍用戶。今年晚些時候,這些用戶還將在群組聊天中獲得端對端加密。

活躍設備數量增加 3 倍 Wear OS

感謝操作系統的推出 Wear OS 3,尤其是與三星的合作關係,目前使用 OS XNUMX 的裝置數量是以前的三倍 Wear 作業系統比一年前好。 Wear 該作業系統首先出現在手錶中 Galaxy Watch4 毫不奇怪,它也為 Pixel 手錶提供動力 Watch.

3 億活躍用戶 android裝置

目前全球有 3 億台活躍設備 Androidem。谷歌強調,光是去年就增加了超過十億。對比:活躍人數 iOS 年初設備已達1,8億元。

270 億台大顯示器的活躍設備

谷歌表示,具有大顯示屏的設備,例如 android平板電腦,越來越受歡迎。目前全球有近 270 億台活躍的此類設備。

20 個針對平板電腦最佳化的應用程式

谷歌也宣布已針對平板電腦優化了 20 款應用程式。其中包括 YouTube 音樂、Google 地圖或新聞。在這種情況下,讓我們提醒您,Google Play 商店正在改變其針對平板電腦的設計。

6款新硬體產品

谷歌在今年的大會上總共展示了6款新硬體產品。除了前面提到的 Pixel 7 和 7 Pro 手機以及 Pixel 手錶 Watch 這是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像素6a藥片 像素 和 Pixel Buds Pro 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