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I/O 2022 結束後發布第二個測試版 Androidu 13,現在可用於部分設備。雖然變化不大,但由於公司主要是在調整之前的功能,因此出現了一些相當有趣的新奇之處。

作業系統 Android 13及其單獨的應用程式將為Google帶來大量新聞。如果您想了解 Google 計劃的所有內容,我們建議您親自查看 基調。一旦Google推出新款 Pixel 7 和 7 Pro 手機,我們可能會在今年 XNUMX 月看到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行動系統的新版本。

可以安排在就寢時間啟動深色模式 

設定深色模式時間表時,有一個新選項可以在手機進入睡眠時間模式時自動使用它。所以它不會切換到固定時間,甚至不是根據系統,而是精確地根據您如何確定此模式。目前,幾天前在系統中發現的壁紙調光功能無法使用。當然,這可能會在系統的某些下一個版本中修復。

更改電池小工具 

在第二個測試版中,電池充電水平小部件發生了變化,您可以將其放置在主螢幕上,從而不僅可以監控智慧型手機的充電水平,還可以監控與其連接的配件的充電水平。但是,如果您沒有連接任何裝置(例如藍牙耳機),則該小工具將僅填充手機當前的電池電量。此外,當放置或搜尋小部件時,它現在位於一個部分中 電池,不在前面有點令人困惑的部分 設定服務.

Android-13-Beta-2-功能-10

提高省電最低級別 

Google 將預設啟動省電模式的最低水準從 5% 提高到 10%。這當然有助於延長每次充電的電池壽命。但是,如果您想解決此問題,您始終可以自行手動指定較低的選項。如果它可以完全自動地為設備節省一些電量,而不需要您的輸入,那麼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Android-13-Beta-2-功能-7

調試動畫 

系統中也對一些關鍵動畫進行了調整。最明顯的是,透過指紋掃描解鎖裝置時,指紋掃描似乎會跳動,桌面上的圖示顯示會更有效。設定選單還對進入子選單和選項卡時的動畫進行了多項視覺改進。當您點擊該選項時,新給出的部分將滑到前面,而不是像以前的版本那樣彈出。

永久主面板 

介面本身正在調整,特別是在具有更大顯示器的設備上。這是因為,如果您的顯示器具有顯示持久工作列的最低 DPI 限制,那麼它現在將適應系統的深色模式和相應的主題。長按這個「dock」中的圖示還可以讓您快速切換進入分割畫面模式,而無需進入多任務選單。這對於三星和其他公司的可折疊設備特別有用。

Android-13-Beta-2-功能-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