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西部數據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WDC)線上記者會上 下一步是什麼 西部數據 宣布了其 WD_Black 產品線中專為遊戲玩家設計的兩款新產品。它們是 WD_BLACK™ SN850X NVMe™ 內部 SSD 和 WD_BLACK P40 Game Drive 外部 SSD。這兩項創新旨在增強玩家的遊戲體驗。豐富的 WD_Black 產品組合現在為遊戲玩家提供了更多升級遊戲 PC 或遊戲控制台的選擇。

“我很高興繼續與西部數據合作,提供卓越的遊戲體驗。” AMD 技術長 Joe Macri 補充道: 「遊戲能夠越來越多地吸引我們進入他們的故事,並且對速度和流暢遊戲玩法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 AMD 致力於透過採用最新的 PCIe® 技術並優化 AMD CPU 和 GPU 的延遲來消除系統、記憶體和連接裝置(例如西部資料的 SSD 遊戲解決方案)之間的延遲。我們的組合解決方案將實現更豐富的視覺體驗、更快的載入和更一致的遊戲玩法。

WD_BLACK P40 和 SN850X_834x400_透明(副本)

「遊戲玩家使用原創的方式來改進他們的遊戲,並希望使用最好的技術和品牌(例如 AMD)的產品。這激勵我們開發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克服障礙。 西部數據公司執行副總裁兼快閃記憶體業務總經理 Rob Soderbery 補充道: “我們豐富的 WD_Black 產品組合將確保遊戲玩家做好充分準備來贏得今天的遊戲,並為不久的將來即將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

在娛樂和先進技術的交叉點上,WD_Black 品牌提供創新的客製化儲存解決方案,提供最佳的性能和風格。新擴展的 WD_Black 產品組合將包括:

SSD 磁碟機 WD_BLACK SN850X NVMe

針對尋求無與倫比性能的精英玩家進行了最佳化。這款強大的內建 SSD PCIe® Gen41 提供突破性的閱讀速度2 高達 7 MB/秒。最小化延遲、預測載入和自適應熱管理將確保遊戲玩家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遊戲體驗,增加遊戲和遊戲章節的快速載入和啟動時間、完整的視覺體驗和不妥協的熱管理。 WD_BLACK 儀表板(可供下載),帶有新的遊戲模式 300(僅適用於 Windows®) 釋放了 PC 效能成長的潛力,遊戲玩家可以玩、串流、錄製和保存遊戲並主導他們的遊戲玩法。可選購散熱器(1TB 和 2TB 車型)旨在保持最佳效能,並輔以 RGB 背光以增強遊戲機的外觀。

Primary_WD_BLACK SN850X NVMe SSD 尖角

外置遊戲SSD盤WD_Black P40遊戲硬碟

專為尋求兼具性能和風格的便攜式存儲的遊戲玩家而設計。 WD_Black P40 Game Drive 外置遊戲 SSD 具有 USB 3.2 Gen2x2 介面和驚人的讀取速度2 高達 2 MB/秒。該盤補充有 RGB 背光控制(僅 Windows)。 WD_BLACK 儀表板(可供下載)提供對 LED 顯示器的完全控制,並且可以與許多現有的 RGB 生態系統同步,以進行可根據遊戲玩家的首選風格進行個性化設定。驅動器纖薄、緊湊且耐用的設計使 WD_Black P40 非常適合在旅途中玩遊戲。

價格和可用性

WD_BLACK SN850X NVMe SSD 將提供 1 TB、2 TB 和 4 TB 容量3 從 2022 年 XNUMX 月起,透過選定的零售商、經銷商和系統整合商以及 Western Digital 線上商店銷售。

WD_Black P40 Game Drive 外接式遊戲 SSD 提供 500 GB、1 TB 和 2 TB 容量3 從 2022 年夏季起,可透過選定的零售商、經銷商和系統整合商以及 Western Digital 線上商店購買。

更近一些 informace 有關 WD_Black 產品組合的信息,請參閱此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