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為 Google I/O 大會的一部分,Google正式展示了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手機的第一眼外觀。他們的設計略有重新設計,同時保留了該公司在第六代上首次使用的相機標誌欄。Google已經提到,這兩款機型確實將於今年秋天上市。

最大的設計變化是相機邊框,它放棄了當前的玻璃外觀,轉而採用帶有相機感測器切口的全鋁設計。顏色應為黑曜石色、雪色和檸檬草色(7 Pro 版為淡褐色)。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已推出市場 Androidem 13,但最重要的是第二代 Tensor 處理器。

谷歌聲明: “借助下一代 Google Tensor 處理器,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為照片、視頻、安全和語音識別帶來了更有用的個性化功能。” 我們不知道確切的時間,只提到了 2022 年秋季。但可以假設這將是典型的 6 月日期。我們不知道相機的詳細規格以及價格。這些產品在美國市場的定價可能與 Pixel 599 相同,即 899 美元或 XNUMX 美元。我們將不得不依賴灰色進口。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oogle Pixel 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