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不是我們喜歡談論或思考的事情,但現實是有一天我們都會死去。我真誠地希望這一天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還很遙遠,中間的時間充滿了真正快樂的回憶。但當這種情況真正發生時,您的資料會發生什麼? 

您的朋友和家人可能不會考慮您的 Google 帳戶以及您儲存在其中的所有個人資訊。對某些人來說,這似乎很平常,但對許多人來說,將所有資料交給能夠負責任地處理的人非常重要。您的 Google 帳戶儲存了大量信息,其中可能包括重要文件、Google Pay 中的資金,但當然主要是具有值得保留的寶貴記憶的 Google Photos。

所有 informace 因為它們對於那些追隨你的人來說很重要,讓它們永遠閒置在伺服器上絕對不是解決方案。幸運的是,Google有一項簡單的服務,可以讓你決定一旦你的帳戶變得不活躍,公司所擁有的關於你的一切都會發生什麼。所以有兩種方法。

連結的多個選項 

第一種情況是你自己什麼都不照顧。您的近親必須直接聯絡 Google 並在網站上報告您的死亡情況 這裡。後者將需要死亡證明,並且您也只能從帳戶中獲得特定的物品。當然,最好向親人提供所有數據,例如在閃存驅動器上,但事實是這並不總是理想的。

因此,如果您不告訴親人存取您資料的憑證,如果您的手機和電腦被鎖定,而他們沒有密碼,那麼無論如何最好使用該服務 不活躍帳戶的經理 Google.這使您可以非常準確地確定您的數位設備出了什麼問題 informace您的帳戶閒置一段時間後由我執行。因此,您可以選擇此期限的長度、與誰共享哪些數據,以及最終您的帳戶實際發生的情況。

如何透過非活躍客戶管理器為您的 Google 帳戶做​​好死亡準備 

在網頁瀏覽器中開啟頁面 不活躍帳戶的經理。無論您是在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手機上進行操作,都沒關係。整個過程分四個基本步驟進行。第一個是 計劃如果您無法再使用您的 Google 帳戶將會發生什麼。所以選擇 開始.

預設情況下,不活動時間設定為 3 個月。您將在此之前 1 個月收到 Google 的聯絡資訊。但您可以透過點擊鉛筆選單輕鬆更改此時間段。還有6個月、12個月或18個月可供選擇。您可以找到 Google 如何檢測帳戶活動的詳細信息 這裡.

接下來輸入要發送的電話號碼 informace 關於帳號不活動。所以只需填寫即可。然後輸入將收到相同訊息的電子郵件以及恢復電子郵件。您可以在這裡更改兩者。當您點擊 Další,您將移至該部分 確定要通知誰以及向他們傳遞什麼訊息.

確定 Google 應通知誰以及應向他們傳遞哪些數據 

您最多可以選擇 10 個人,當您的帳戶不再有效時,Google 會通知這些人。您也可以授予他們存取您的部分資料的權限,然後您可以從清單中選擇這些資料。所以只需點擊 增加一個人 並輸入她的電子郵件。之後,選擇您要向她提供的數據。選舉後 Další 您仍然可以告訴 Google 驗證使用者的身份。您是否願意這樣做取決於您。也可以選擇向他添加個人訊息。

如果您使用 Gmail,您還可以設定在您的帳戶不再有效後發送自動回覆。之後向您發送電子郵件的人將被告知您不再使用此帳戶。為此,只需選擇報價 設定自動回覆。也可以在這裡設定此回應僅發送給清單中的聯絡人。

決定刪除該帳戶 

再次選擇選單 Další 您移至最後一個選單。這是指Google是否應該刪除您的非活動帳戶並從而刪除其所有內容的決定。如果您選擇允許某人下載您的內容,他們將有三個月的時間這樣做。您所要做的就是打開選單旁邊的開關 是的,刪除我不活動的 Google 帳戶。

最後一步只是 檢查時間表。在其中,您將了解所設定的選項,您只需在此處確認它們即可。就這樣。現在,您已經設定了在您離開後應如何處理數據,因此您可以放心地休息,因為沒有任何內容會消失在歷史記錄中(除非您願意)。檢查並確認計劃後,您將被重定向到 管理頁面,您可以隨時變更先前的決定或停用整個計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