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為 Google I/O22 開發者大會開幕主題演講的一部分,該公司發表了很多言論並展示了很多內容。令人期待的消息之一是 Pixel 6a 手機的發布,我們終於看到了。與 Pixel 6 和 6 Pro 機型相比,這款手機有很多變化,當然也降低了價格。 

玻璃和金屬被回收鋁框架取代,背面是聚碳酸酯。正面主要是一塊 6,1 吋 FHD+ 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2 x 340 像素,頻率為 1 Hz。值得注意的是,Pixel 080a 是 Google 首款配備螢幕內指紋感應器以確保生物辨識安全的經濟型手機。螢幕還塗上康寧大猩猩玻璃 60,與去年的 Pixel 6a 上使用的是同一代玻璃。

張量甚至以更低的價格 

儘管 Pixel 6a 被定位為 Pixel 6 和 6 Pro 的中端替代品,但該設備仍然使用Google的旗艦 Tensor 晶片。與旗艦機型一樣,Pixel 6a 配備 Titan M2 安全協處理器,使該設備成為最安全的設備之一 Android 電話。 Tensor 配備 6GB LPDDR5 RAM 和 128GB UFS 3.1 存儲,以及支援快速充電的 4306mAh 電池。谷歌聲稱,使用「極限省電」模式時,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 ​​72 小時。 3,5毫米耳機插孔缺失。

主相機為廣角 12,2MPx,輔以 12MPx 超廣角。應該是 Sony IMX363 和 IMX386(Pixels 6 有 50MPx ISOCELL GN1)。在正面,顯示器中間有一個孔,其中包含 8MPx 自拍相機 Sony IMX355。不乏高達 4 fps 的 60K 影片。 Google承諾為 Pixel 6a 提供 3 年更新 Android以及總共 5 年的安全性更新。所以說三星在這方面還是比較好的。

Pixel 6a 將於 21 月 449 日起發售,共有三種顏色:黑色、薄荷綠和灰/銀色。其售價定為11美元,即不到XNUMX萬捷克克朗(需加稅)。但最初的可用性將僅限於美國和日本,澳洲、加拿大、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愛爾蘭、西班牙和新加坡等其他地區稍後也會推出。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oogle Pixel 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