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Google I/O 2022 上,該公司實際上證實了許多人長期以來所相信的事情。像素 Watch 他們會的,儘管不是馬上。我們只得到了他們的預覽,這或多或少證實了這只丟失的手錶,其照片充斥著世界各地的媒體,確實是谷歌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

這款手錶的設計依賴圓形錶殼,該錶殼由回收不銹鋼製成。 3點鐘位置有一個控製錶冠,其上方有一個按鈕,還有易於更換的錶帶,但似乎是專有的。我們知道這款手錶支援 LTE,因為它需要與所連接的手機使用相同網路的服務,並且防水深度為 50m。 Watch 它們還將採用 Google 錢包支付的 NFC 技術,讓您更輕鬆地將錢包留在家中。

在健身功能方面,該手錶配備了用於連續心率和睡眠監測的傳感器,並且能夠連接到 Fitbit 帳戶以共享指標。此外,Fitbit 將與 Pixel 手錶集成 Watch 更深。這意味著用戶將能夠訪問更多詳細信息,例如活躍區間分鐘數等。用戶還將能夠使用 Health Connect API,該 API 允許在 Fitbit、Google Fit 和 Samsung Health 之間共享健康數據。

Wear 該作業系統將配備地圖、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應用程式。不幸的是,這就是我們在 Google I/O 大會上了解到的關於這款手錶的全部資訊。貌似下一張 informace 我們將不得不等待更多的時間來獲得其他功能。也許要等到今年秋天,Google才會推出它們。他沒有說他們應該花多少錢。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