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的顯示器部門憑藉其 Eco² OLED 技術榮獲資訊顯示協會 (SID) 頒發的「年度顯示器」獎。這是顯示器巨頭中最負盛名的獎項,因為它每年只頒發給具有「最重大技術進步或卓越功能」的產品。

Eco² OLED 是三星首款整合偏光 OLED 面板,首次應用於柔性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3。該技術因顯著降低功耗及其對實現副螢幕攝影機的貢獻而受到了SID組織的讚揚。

三星現已分享了採用該技術的未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最新願景。其新的宣傳影片名為“在三星顯示器中遇見令人驚奇的技術世界”,展示了非常雄心勃勃的概念,從三折疊平板電腦到垂直和水平滑動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混合體。

不幸的是,目前沒有跡象表明我們何時可以期待這些雄心勃勃的新靈活外形。然而,經過十年的努力,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最艱鉅的任務是推出首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並證明這一概念有未來。建議 Galaxy Z Fold 和Z Flip 已經做到了這一點,而柔性手機現在已經成為現實,因此我們可能不必再等十年,現有的柔性顯示技術就會出現在其他類型的設備中,例如滑蓋式智慧型手機或三折式設備。折疊平板電腦。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