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摩托羅拉研發新翻蓋 Razr 3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本週早些時候,其首次洩密事件在電視上播出。 照片,暗示它會像一個“謎題” Galaxy Z翻轉3。一位現在著名的洩密者透露,該公司還在準備一款帶有可滾動顯示器的手機。

據受人尊敬的洩密者 Evan Blass 稱,摩托羅拉正在開發一款可捲曲智慧型手機,內部代號為 Felix。據稱,該設備與前兩款 Razras 一樣具有可轉換的外形,但沒有靈活的鉸鏈。更大的顯示將透過滾動機制來實現。他應該將其增加最多三分之一。

具有可捲曲顯示器的手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尚未有人成功地將其推向市場。這項技術的先驅之一是中國公司TCL和Oppo,但他們還沒有超越概念。也許 LG 在這一領域最接近的舉措是去年推出了一款名為 Rollable 的設備,但由於長期虧損,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被迫關閉其行動部門,該項目被終止。根據最近洩漏的專利,它正在開發一款可捲曲智慧型手機 Samsung.

目前尚不清楚摩托羅拉的「滾輪」何時推出,但根據 Blass 的說法,目前的測試階段表明它要到一年後才會出現。這些設備顯然仍然是未來的音樂,儘管距離並不遙遠。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