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通知您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ISOCELL HP200 的新型 3MPx 相機。據韓國最新報道稱,該公司已經完成了最新光電感測器的開發,目前正在為其選擇供應商。根據韓國網站 ETNews 報導,三星的零件部門三星馬達將獲得新型 200MPx 感測器 70% 的訂單。剩下的30%將由三星電子及其其他合作夥伴處理。

隨著最終設計的完成,據稱三星將加大新感測器的生產力度,為 2023 年的下一款旗艦產品做好準備。該系列機型可能是第一個專門使用該感測器的機型 Galaxy S23,首先是綽號為「Ultra」的最高型號。

三星已經擁有一款解析度為 200 MPx 的感測器,即 ISOCELL HP1但仍有待實際部署。 ISOCELL HP3 應該是它的改良版本,儘管目前細節尚不清楚。需要提醒的是,ISOCELL HP1 可以拍攝 8K 和 4K 解析度的視頻,並擁有先進的 HDR 或採用雙超相位檢測技術的自動對焦等功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