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都知道,智慧型手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貶值,有些貶值的速度比其他的速度更快。其中損失速度較快的是三星目前旗艦系列的機型 Galaxy S22。具體來說,他們失去它的速度幾乎是 iPhone 13.

在綫 銷售單元 分析了各行的兌換價值 Galaxy S22, iPhone 13 和 Google Pixel 6 在推出後的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內。他發現第一個提到的系列在兩個月後平均損失了 51,1% 的價值,而 iPhone 13只佔16,4%。 Pixel 6 的比例為 43,5%。事實上,蘋果的代表無疑是這次比較中最好的,這並不令人意外,Fr iPhone眾所周知,ch 可以在較長時間內保持其價值。

該網站在其部落格文章中詳細介紹了特定型號推出後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的折舊趨勢如何發展。看起來有兌換價值 Galaxy 不過第二個月S22的跌幅就沒有那麼大了。若您是業主,以上內容僅應與您有關 Galaxy S22,不會再買三星的另一款智慧型手機。將您的“旗艦”換成其他地方的另一部手機將花費很多錢,因此更好的選擇始終是將您的舊三星換成新手機,因為這家韓國巨頭一直在為某些人提供一些最好的回購計劃是時候了。你不必直接去找他,也可以去找授權經銷商。

Galaxy 您可以在此處使用兌換獎金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